速立壯膜衣錠100毫克
英文品名 Silden F.C. Tablets 100mg
中文品名 速立壯膜衣錠100毫克
成份名 Sildenafil 100MG
適應症 成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特點 Sildenafil 是一種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在性刺激下,Sildenafil 能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以恢復患者失去的自然勃起反應。
用量用法 本藥須由醫師處方使用。 本品是口服投與。 【成年人的使用】 建議劑量為50 mg,約在性行為前一小時視需要服用,劑量可以根據藥效與耐受性增加到100 mg或減少到25 mg,最大的建議劑量是100 mg,最大的建議服藥頻率則是每日一次。 【老年患者的使用】 Sildenafil 於老年患者體內清除率會下降,因此可以考慮使用25 mg的起始劑量。 基於藥效及耐受性的考量,劑量可提高至50 mg或100 mg。 【腎臟功能受損之患者的使用】 輕至中度腎臟功能受損的患者(Clcr > 30 mL/min),建議根據正常成年人的使用劑量。 重度腎臟功能受損(Clcr <30mL/min)患者,可以考慮使用25 mg的起始劑量。基於藥效及耐受性的考量,劑量可提高至50 mg或100 mg。 【肝功能受損之患者的使用】 可以考慮使用25 mg的起始劑量。基於藥效及耐受的考量,劑量可提高至50 mg或100 mg。 【對接受 CYP3A4 抑制劑患者的使用】 應考慮處方25 mg的 Sildenafil 當作起始劑量。
劑型 膜衣錠
規格包裝 4錠/盒
藥證字號 衛署藥製字第G-11390 056709號
產品諮詢